155遊戲天堂私服論壇

 找回密碼
 加入我們
查看: 17382|回復: 0

熱門角色強度評測推薦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0-12-2 23:5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雷姆拉姆 於 2020-12-2 23:55 編輯

首次觀看本貼請下拉至v2.23
……
v3.11

本期部分角色迎來了稍稍調整
本人在原評測的基礎上用有所改動的角色分別嘗試了日常,集市,活動,無盡。(非黑科技打法)

…,…………………………正文
獵腸者艾爾莎(原1星輸出2星肉盾)
艾爾莎作為流血隊中重要的一員,擁有全體高連攜,如果說更新之前更加傾向於連擊屬性,那麼更新之後的“敵人死亡後增加攻擊力”的被動讓她能在第二回合戰鬥中有更加出色的表現,更新前更加傾向於連擊方向,更新後則稍稍往攻擊方向靠攏。
更新解讀:攻擊力的提升只提升了流血傷害,並且ap技能可以觸發流血結算,必殺技也得到了一定的加強。
但是!取消了場上敵人死亡後對其他敵人流血結算,對低難度副本是一定程度的削弱(降低了推圖速度)。即使流血傷害的增強也並不能讓流血隊在所有高難度副本中大放異彩。
一次哭笑不得的改動,但論個人輸出的確有質的提升,榮陞輸出位兩顆星,但是流血隊目前是2+3<5。
……………………
青年劍鬼
作為日常刷圖一哥也迎來了一波增強,改動比較小,指提升了主要技能的傷害。
更新解讀:劍鬼強在殘血收割,想到達到快速過圖的話重點還是取決於副C位是否能將敵人血線消耗至40%-50%,更新前半成型的劍鬼足以做到殘血收割,更新後的傷害稍稍提升只能說是錦上添花,並非雪中送炭。同樣不能再高難度副本中左右戰局。
暫時評級不變
……………………………………
尤里鎢絲-紫毛
在追求速度的全民通關版本中,更新前的紫毛是金幣本一哥,更新後也是。
更新解讀:同劍鬼,還是傷害提升。但是經過實測更新後一個半成型的紫毛也足以通關全部劇情,缺點就是慢,一回合一隻怪。
榮陞輸出位三顆星,有人會槓怎麼和劍聖劍鬼評級一樣?這個評級解釋一下是單從“輸出能力”不考慮通關速度的評級,並且輪單體能力尤里鎢絲確實是強於以上兩位。萌新你要是不怕慢,完全可以選擇紫毛。
沒準以後出個只有一隻怪的副本呢?
…………………………………………

旗袍蕾姆-測試中,優於本次旗袍蕾姆的改動比較大,本人想拿蕾姆與目前所有角色都嘗試一遍新的可能性。如果各位有早於我的成果也歡迎留言分享。
………………………………………………………………

……
v2.23
兩次版本及8限定角色2普卡角色更新
很多角色強度發生了巨大的變化
雖然有很多大佬選擇棄坑
但是也有很多萌新的加入
這裡重新製作一版熱門角色評測
暫時不對團長以外的3星角色做評價
因為沒練過不敢多BB,
但不乏很多強力3星等著你去開發。
………………………………………………………………
              這裡不推薦任何陣容
              只對角色做強度定位
          “問題的答案沒有唯一解,
慢慢解謎的過程才是遊戲快樂的源泉”
    不要忘了玩遊戲的樂趣在哪裡呀~

…………………………………………………
打不過的問陣容的自己在下面選擇你有的or你喜歡的。
缺啥補啥,上三個輔助問怎麼打不過的拉出去槍斃五分鐘。
缺輸出換C換輔助,缺肉換輔助換坦克、獻祭隊友。
還不行就提升心器、魔法器,
再不行充錢包養紅茶兔。
……………………………………………………

本貼不過分劇透技能與數值,
有很多萌新有抽到新卡的新鮮感。
最大限度的推薦了合適的角色,
更加希望你自己研究並發現樂趣。
大佬可以指點哪裡有問題,
但請不要指指點點,本貼針對萌新


正文開始
因為好多人不知道簡稱或者愛稱?
或者不追番,這裡直接用圖+暱稱表示
“寶”=必殺技等級=重複角色數量
這裡的評級有任何錯誤請指出
………………… ………

關於陣容的搭配
…………………………
目前角色的定位可以分為以下幾種
輸出型,坦克型,輔助型,獻祭型,特化型
其中輸出型角色是一定要上場的,坦克、輔助、獻祭型角色根據戰術需要合理搭配,特化型角色只適合固定的陣容。

輸出型角色
這裡只根據輸出能力排名
暫不考慮直接屬性克制與黑科技
3星足以過劇情,4星過85%副本
5星及以上足以通關當前全部副本
…………………………
26f37eadba57de191c1b557fa432de06.jpg ⭐⭐⭐⭐⭐⭐ (偵探限定)貝蒂
特化型輸出角色-氪金向
依賴給敵人增加燃燒狀態輸出
6星輸出至少配合偵探艾米莉亞
不論單體還是群體傷害均爆炸
單人上陣輸出4星
泛用性差,雖然能過所有副本
但比較適用高難度副本
拼速度的日常是比不過部分角色
………………………………………………… 17290a2a0b4d5947575a98033adbf1e3.jpg ⭐⭐⭐⭐⭐ (宴會限定)大庫
泛用型輸出角色-氪金向
能單能群,高爆發
大部分人爭議在於大庫是否需要5寶?

無劍意的大庫輸出水平在3星半,4劍意(兩輪超必殺)的水平在5星,超必殺啟動意味著你能少一輪3星輸出增加一輪5星輸出
打高難度本或者災厄的玩家肯定知道這一回合有多麼重要。
這就是最直觀的解釋,當然還有很多細節。
注:因大庫曾經經歷了不小的爭議,也有玩家與官方之間的,所以貼內有不少錯誤懶得改了,謹慎參考。
…………………………………………………
50d95b28afc0932ed613be3a162bb18a.jpg 399a3b00828b1742338b59cb58eace26.jpg ⭐+⭐⭐⭐=艾爾莎+女劍聖(小黃花)
特化型輸出角色
傳說中的流血隊
依賴給敵人增加流血效果輸出
群體持續輸出+單體高爆發
…………………………………………………
85d34870e74eb396637ff136762f604b.jpg ⭐⭐⭐青年劍鬼
群攻型輸出角色
必殺單體超高傷害
ap擊殺敵人後連擊,殘血收割
泛用性超強,日常神器
…………………………………………………
f9a1bf5689f52af9fa348820a1692db4.jpg ⭐⭐⭐劍聖-萊傲天
無屬性泛用型輸出角色
能單能群,高爆發
擊殺敵人後連擊
沒有屬性克制,有優有劣
不考慮屬性克制稍優於劍鬼
…………………………………………………
8ce4e2fbf9e5532bdd17b9c0c4aeca53.jpg ⭐⭐⭐⭐(鬼屋非限定)阿尼茉尼-藍毛
持續型輸出角色
高連高爆群體輸出
還有比肩核爆的單體必殺(氪金)
該角色上限下限差距巨大,三星-五星,這個上限相當難達成,一不小心就會淪為廢人,謹慎提升。
感謝@走投無路提供美圖~
按目前除旗袍外的限定與常駐全家桶分析,
限定強度>常駐強度,一次比一次強。
而阿尼茉尼作為常駐角色有著僅次於宴會庫爾修的強度,並且比庫爾修穩定,日後沒有限定角色的小伙伴首推阿尼茉尼。
視頻中作為主C的阿尼茉尼還有部分提升空間,因當前版本暴擊收益大於連擊收益,視頻內的陣容也不是連擊隊,藍毛還有很多Bug未修復,僅供參考。
下面還有作為副C的騾10視頻
…………………………………………………
f3486007b80807dee0c3edc06a7088ec.jpg ⭐⭐⭐ (鬼村限定)幼年拉姆
全面型角色
持續輸出,爆發不足
副C、輔助
連攜,減藍耗
感謝13L提出質疑
幼拉是一隻比較全面型角色,具有輸出、輔助、坦克等綜合性作用,單論輸出三星,綜合實力⭐⭐⭐⭐⭐,這裡就不在輔助型和坦克型裡再進行說明了。
………………………………………………… 6d336c5b0cc7f1e9da943601fd1eca06.jpg ⭐⭐⭐鬼蕾姆
輸出型角色
高爆發,必殺流,但容易猝死
不推薦新手嘗試
另有曾有舊版“核彈隊”組合四星水準
但是現在被核彈偵探貝蒂碾壓
轉自B站用戶@請問要來點麻婆豆腐嗎
該角色是本人偏愛角色,給三星不是因為她輸出不夠高,相反的特定條件下甚至可以碾壓大庫,而且不論陣容搭配、心器、魔法器搭配都可以別出心裁,玩法最出色的角色沒有之一,平民土豪都玩的起來。
希望角色設計師以鬼蕾姆為標准設計角色啊,新角色都太無聊了。
玩好該角色需對整個遊戲有所了解,所以不建議萌新嘗試。
d0f813e4fc9af67759f231e5ac0eba01.jpg …………………………………………………
4dbe904618dd63536d4cac6c45d7ada6.jpg ⭐⭐尤里烏斯-紫毛
單體輸出型角色
高爆發,金幣本小能手
但泛用性低,推起圖來超累
連擊隊有很大提升
………………………… ………………………
314701f2c04cfd8011853c04da9131f5.jpg ⭐⭐飲雷
群體輸出角色
群體高傷+單體控制
雖然給兩顆星但也足夠單C過劇情
這裡同樣有新手送的4星愛蜜莉亞也可以單C過劇情,
代價就是會消耗不少的資源,並且累+冷門,屯屯鼠再考慮這兩個吧
…………………………………………………
以上推薦角色都是很強足以單C通主線和絕大多數副本的!

…………………………………………………
輔助型角色推薦
感謝28L@羅嚴克拉姆的建議
輔助型角色因為搭配種類繁多,並且合理搭配足以推全圖,目前還沒有我認為極為出色的角色,所以暫不突破5星限制。
…………………………………………………
f93aa7f520bb0a72148a664df34bae93.jpg ⭐⭐⭐⭐⭐鎧庫
輸出型輔助
增怒,增傷,增藍
適用絕大多數副本
5星理由:泛用性最高沒有之一,入手簡單。
………………………………………………… 5b4833765614a60467556980fa9325f6.jpg ⭐⭐⭐⭐⭐騾子
輸出型輔助
群體增傷增暴,群體燃燒
5星理由:目前最佳輸出型男輔助,但入手困難,泛用性全面性稍差於鎧庫。
在沒出宴會和偵探系列的時候
不說是下水道也是鹹魚翻身
…………………………………………………
求圖求圖求圖
⭐⭐⭐⭐ (宴會限定)舞姬-偽娘
全能型戰術輔助
肉,控制,單體、群體傷害加深,加血,回藍
集萬千寵愛於一身,泛用性優
4星理由:雖然全面但是都稍有缺陷,適合新手與黑科技,泛用性中等。
…………………………………………………
afd595ff31e1afff976971a2413ac074.jpg ⭐⭐⭐⭐ (偵探限定)愛蜜莉雅-emt(愛蜜碳)
輸出型輔助
為全隊加持屬性克制
加深屬性克制的效果
本身定位就是黑科技工具人,
所以就不算黑科技啦。
4星理由:目前最佳輸出型女輔助,但泛用性相當差,戰術角色,適用高難度非克制副本。

…………………………………………………
d68ca3bbea102015e8eae3f6391df62a.jpg ⭐⭐⭐⭐貝蒂
特化型輔助
群體免疫傷害,增怒(浮空)
群體浮空,單體浮空
4星理由:最佳浮空角色,操作最容易沒有之一,免疫傷害,作為戰術角色足夠優秀,合理的戰術足以帶著貝蒂全通副本。
不冷門也不熱門,三星半。
…………………………………………………
4209c773f5cf78c13d56918626a12bde.jpg ⭐⭐⭐⭐睡衣愛蜜莉雅-emt
(四星不足,三星有餘,潛力股)
多功能型輔助
極高連攜
大招控製
配合眩暈心器效果卓越
適配度,泛用性極低
定位尷尬,說她是輔助還有點輸出並且廢藍,說她有輸出甚至沒比箭頭獵腸高多少,控制啟動慢,優點是全隊控制-AP。

給槓精解釋一下四星不足的問題所在
(黑科技與肝帝全程手操請無視)
首先是日常簡單本
目前主流C位大多依賴AP(3藍)進行輸出,而睡衣同時需要2藍AP進行高連攜,如果不帶鎧甲庫爾修登場那麼勢必要有人帶回藍戒指或者回藍拐杖,本身帶戒指又浪費了高連攜,另外一個位置如果是肉盾那麼只能帶陶罐,如果是副C也不可能帶戒指。
那麼她的最佳搭配人選目前只有一人,鎧甲庫爾修。
那麼這麼組隊在進行高難本又有特別多的弊端,自行揣摩。
……
另外一種情況,則是主流C位手操SP,AP進行高難度副本。全圖控制+高連攜輔助從當前版本來看,綜合情況一定弱於陶罐+副C或其他輸出輔助的組合。

當前版本輸出溢出,6人隊伍甚至可以獻祭4個人,如果某一天這種情況發生了改變,那麼睡衣的地位就會水漲船高。
……
本來想給三星,但是不排除以後在特定條件下,有著質的蛻變,如同羅茲瓦爾一樣來個鯉魚打挺。

……………………………………………………
8476b0a7c0afb1df7f2804b0cf4c1649.jpg
⭐⭐⭐普莉希拉
特化型輔助
群體回血,群體增怒
必殺永動機,但相對冷門
永動機對全隊必殺等級要求嚴苛
土豪限定?
泛用性極低,適用必殺隊
(這貨是四星卡,截圖沒截好)
………………………………………………………

26f625ce99f9512c53b56e92177049e1.jpg ⭐⭐莉珂莉絲-紅毛
特化型輔助
提高友軍連擊暴擊
使友軍吸血
群體降療
泛用性極低-只適合輔助雙修角色
而且還要5寶,性價比極低
…………………………… …………………… 52d96bc4e50b9ec85aff7c959f058206.jpg ⭐⭐ (旗袍限定)雷姆
奶媽型輔助
全隊加血,均攤傷害,連攜
糾結了一下決定還是兩顆星,評級標準是按照當前版本的所有副本實用程度,目前不論是連攜還是加血,都有更優秀的替代品,唯一有看點的全隊均攤傷害也暫時不適用。
但隨著難度的提升或者其他因素直追羅茲瓦爾也不是不可能。
潛力股
…………………………………………………
ee0fda974d2277d6dc6e5d9e47a5a3bb.jpg ⭐⭐拉姆
輸出型輔助
使全體敵方必觸發暴擊
單體傷害加深,並有一定輸出
劍鬼曾經的主力輔助
現在淪為下水道
黑科技除外

…………………………………………………
防禦型、獻祭型角色
99c21bb7410d98d470cab1e2ab9962a5.jpg ⭐⭐⭐⭐團長
增傷型獻祭肉盾
群體永久增傷,單體破防
送人頭的最佳人選
…………………………………………………
cc23b9c5ed6353fe069fbc714b95e257.jpg ⭐⭐⭐⭐怠惰-斯巴拉西
肉盾
群體減攻,免死,回血
當前版本最肉沒有之一
保不齊出個副本必帶怠惰就榮陞五星
…………………………………………………
c1196932ba6637113b625e7b5baf860f.jpg ⭐⭐⭐菲魯特-禮服
獻祭型肉盾
概率為敵人增加超高傷害加深
對付“多段攻擊敵人”有奇效
自身傷害減免
想給4星,但比較冷門和泛用性太低
…………………………… ……………………… 98eb569a79cfdfab30162bc1fae9d66f.jpg ⭐⭐艾爾莎-腸姐-獵腸者
肉盾
群體高連攜
有著不俗的回血能力
沒事還能放個必殺輸出一下
作者:七月上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加入我們

本版積分規則

155遊戲天堂論壇免責聲明:本站無架設或協助架設或間接架設或參予任何伺服器架設,本站為討論區。
155遊戲天堂論壇只是一個遊戲討論平台,在本站上法律問題一切都由發布者會員自行承擔法律責任。呼籲會員遵守法律。
不得在本站張貼盜版遊戲。如會員在本站張貼盜版遊戲,該會員要負責賠償本站名譽損失以及著作權所有人。請務必獲得合法授權才來張貼至本站。
詳細請參閱本站著作權聲明:http://game155.com/lineage/bbs/viewthread.php?tid=259

GMT+8, 2024-6-16 04:0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