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遊戲天堂私服論壇

 找回密碼
 加入我們
查看: 10791|回復: 0

[遊戲攻略] 手動操作與自動操作的相關問題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20-6-21 18:48 |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首先,自動和手動的差距體現在物資爭奪戰上,物資爭奪戰,我見過大佬,3.6萬戰鬥力打出了38萬傷害,你們一定會問,我5萬戰鬥力才打20萬,手操可以多出這麼多傷害?答案是可以的。下面是那位大佬的圖


首先來說一下你們的最常用的套路,無論自動手動,直接找boss,開局扔雷,扔飛機,然後夜戰,遊戲結束。
那麼真正的打法是什麼?
開局跑路,直接遛狗一樣的遛boss,飛機每分鐘一波,一波3萬血,遛5分鐘,你就會多出了3*6=18萬的傷害?所以明白了嗎?傷害差在這裡。
當然,遛boss難度非常大,我只能勉強做到,這裡我就不做出任何指導了。
遛完boss,這個時候你會發現還有一個晝夜戰,這個時候你的自動是這麼打的。
開砲,雷,開砲,雷…
毫無章法可言。
首先,你要明白一個事實,雷的傷害是會被技能加成的,也就是說,夜戰傷害+30%的技能效果,雷是可以吃到的,於是你的4波雷就變成了5.2波雷,是不是又多了一點傷害?但是注意,戰列的加成是晝戰,不要弄混了,而且別忘了,夜戰傷害加成要5星。
其次,齊射,齊射有傷害加成,電腦是無腦開砲的,哪裡亮點哪裡,而你只需要存一會砲彈,等來戰列的齊射,傷害又高了不少。當然你不要存個半天,原本可以射兩輪,你圖個加成,少了一輪。豈不是血虧?


下面是自動的常見問題和解決方案。
問:自動為什麼會臉撞雷?
答:我認為遊戲存在風險評估的機制,例如你的船全部80級,打1-1,雷都破不了你的甲,系統就會直接忽略這次攻擊,拿臉撞雷。
問:系統為什麼一直不進圈開砲?
答:大船太多!這裡又要引出我的那個機制,進入了中圈意味著你需要被敵方的雷炸,這是風險,再來看看你的隊伍,5艘船可以在遠程圈開砲,那麼系統就會為了減少風險,選擇放棄進入中圈採取攻擊。所以,只要你少用點戰列,航母,系統就會進圈了。
問:自動戰鬥突然開最低速
答:耐力不足,下面會補充一下耐力等系統。

手動部分講解。
首先要看懂這個圖

陣型目前沒有任何加成,不要想太多了,關於陣型已經有大佬開貼講解了,我不做任何補充。
速度和耐力在那個帖子裡也有,我只補充一點,自動在非戰鬥情況下,耐力一但超過某個值,電腦就會自動開最低速,直到耐力回滿。
第二戰速是轉彎最快的速度,可以利用拿來漂移(秋名山船神?)



手動的優點
1.觸發兩次炮雷合擊(推荐一字長蛇陣)
這裡需要利用自動進圈自動開砲的特點,假設你的奧克蘭在隊首,科隆在隊尾,你可以在奧克蘭進入中圈的一瞬間開砲,這個時候科隆是不觸發砲擊的(自動可以做到這一步,你也可以手動操作
這個時候,只要你可以在奧克蘭重新裝彈之前完成炮雷合擊的一系列操作,這樣你就可以只觸發科隆的砲雷合擊,而等到奧克蘭裝彈完畢,你可以再完成一次炮雷合擊的操作,成功觸發兩次炮雷合擊。
2.遛boss,這裡操作適用於物資爭奪戰,優點你懂的。
需要合理控制耐力以及boss間的距離,多練練吧,開全速和一速,多打打就好。
3.比自動準確,人工肯定會好一些
4.繞過敵人直接boss,比如3-4走上路,你會發現最多只有2個敵人擋路,下路則是4個敵人。
5.貼臉雷,開局直接衝過去,大力點雷,你的雷命中率幾乎是100%而且命中速度極快。(boss也會貼臉雷,也是必中,小心團滅)
自動的優點
1.自動尋敵,不是我吹,電腦會自動尋找最近的敵人,不需要任何視野,當然,一但boss站在小怪前面,電腦會直接跳過那個小怪哦,所以3星推圖建議手動
2.高精度投雷,你的投雷是看預測來的,電腦也是,而且瞄準速度更快,不過如果你有砲擊,電腦會優先砲擊,所以電腦很難觸發二次炮雷合擊。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加入我們

本版積分規則

155遊戲天堂論壇免責聲明:本站無架設或協助架設或間接架設或參予任何伺服器架設,本站為討論區。
155遊戲天堂論壇只是一個遊戲討論平台,在本站上法律問題一切都由發布者會員自行承擔法律責任。呼籲會員遵守法律。
不得在本站張貼盜版遊戲。如會員在本站張貼盜版遊戲,該會員要負責賠償本站名譽損失以及著作權所有人。請務必獲得合法授權才來張貼至本站。
詳細請參閱本站著作權聲明:http://game155.com/lineage/bbs/viewthread.php?tid=259

GMT+8, 2026-6-27 23:5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