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遊戲天堂私服論壇

 找回密碼
 加入我們
查看: 6964|回復: 0

[關卡攻略] 穆伯防衛圈8弗萊徹級通關思路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20-6-21 00:03 |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蒼藍の誓い 於 2020-6-22 15:28 編輯

    首先,我要說的是,這個是打法思路,沒法照搬的,僅提供思路,且有氪度,零氪打法等等什麼之類的,可能以後會有吧,現在我沒法寫給大家。
    後面我在打的過程中也會慢慢積累經驗,盡量降低難度。有新的更低配的打法出來之後,我會更新這個攻略,重新上傳。


弗萊徹一:
    相對簡單,不別的,就因為小怪少,這麼一說大家都懂,減傷少。我打的時候是第一隊滿破鸞(15+20飛機)帶隊,帶上福熙和勇敢(兩個都是工具人,增加航空傷害),再加上湊數的白皮,斬掉旗艦,時間結束。
然後第二隊4星厭戰(15+15主砲,不算我的主力戰列),滿破賓夕,還有幾個紫皮戰列戰巡,四星五星都有,SL第一輪斬掉旗艦破掉小怪,晝戰+夜戰,能過關。
    其實我推薦第一關不用鸞磨血,直接上個主力戰列做旗艦,帶上類似於我這個厭戰和其他的紫皮,也能過,為後面留個鸞會簡單許多,可以嘗試,這次刷新了我會這樣打一次試試。

弗萊徹二:
    從這裡開始,就是六敵艦了,己方非旗艦減傷高達96%,基本沒傷害,一拖五。
    這一關我先用第一關的斬首陣容磨了一次血,然後直接滿破的加加(小姨子,15+15飛機)旗艦帶隊,帶上工具人,配上戰列主力之一傻恩妹妹(滿破,15+15+紫25,主砲+特殊砲彈),進圖通過小姨子的高傷害,進圖帶走旗艦加一個小的,後面一次飛機帶走一個,傻恩妹等船打掉一個,其餘都是加加帶走。

弗萊徹三:
    凰帶隊,上之前的工具人+白皮,打掉旗艦,然後等結算。
    第二隊北卡(戰列主力之一,15+15+15,主砲+特殊砲彈)帶隊,同樣的,進圖SL秒掉旗艦,後面慢慢打,很容易打了就,基本同第一關。

弗萊徹四:
    第四關是一大難關,如果之前第一關不用鸞斬首,而把鸞放在第二或者第三關,那麼就有一個滿狀態的凰來應對第四關,就會簡單不少。
    我的打法還是50%的凰帶斬首隊,一次打不了多少血,就一次次的進去打,反正凰是必定打旗艦,所以一次一次的磨吧,我的次數也都是在這用了的。
我磨到了旗艦11%的時候,換第二隊,傻白(主力戰列之一,30+30+15,主砲+特殊砲彈)帶隊,同樣SL能夠先打掉旗艦,然後一波一波打掉,同之前打法,過關。

弗萊徹五:
    這關我感覺比較簡單,我開始以為要磨血,想了想次數不夠了,就直接上戰列隊進去試試水,不成想直接過關了。
    我是傻恩(戰列主力之一,20+15+15,主砲+特殊砲彈)帶隊,配上50%的傻白和傻恩妹妹,滿狀態2星26級的胡德,滿狀態5星50級的克爹,上燃燒戰術,一波直接打過了,其中燒死了幾隻沒復活,也有幾隻復活了,還是打過了。

弗萊徹六:
    最難的後兩關。我完全不知道應該怎麼分配戰力,所以打的比較糙,打完了之後可以再總結怎麼打比較合適,節約戰力。
    首先我想的還是斬首,但是驅逐斬首小蘿蔔有進水技能,想留給最後的複活關,重巡的幾個斬首船沒有養,所以完全沒法用,於是就用驅逐的桐(15+ 15魚雷)帶隊,配上工具人Z23,阿瑞,聖胡安,白皮,進圖傷害確實很高,但是打不到旗艦沒毛用,這裡是SL次數最多的一關,完全記不清打了多少次,我寶在這時候起到了決定性的作用,最後是她用意念控制桐的魚雷,2次成功命中旗艦,最後還C了一次,旗艦剩下2%血,順利結算。
    第二隊索瑪帶隊,只帶了工具人聖胡安,然後滿狀態的滿破歐根+奧克蘭+薔薇組合,再又SL了無數次,成功過關。
    這裡其實並不是後面滿狀態的巡洋有多大的功勞,完全是運氣,能否盡快的一隻一隻清掉旗艦和小怪,而不是血線下去了沒死,那基本涼涼,減傷仍在。因為這一關SL了太多次,有點煩,所以我上了那多巡洋,實屬浪費戰力。


作者:丶丶小飛子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加入我們

本版積分規則

155遊戲天堂論壇免責聲明:本站無架設或協助架設或間接架設或參予任何伺服器架設,本站為討論區。
155遊戲天堂論壇只是一個遊戲討論平台,在本站上法律問題一切都由發布者會員自行承擔法律責任。呼籲會員遵守法律。
不得在本站張貼盜版遊戲。如會員在本站張貼盜版遊戲,該會員要負責賠償本站名譽損失以及著作權所有人。請務必獲得合法授權才來張貼至本站。
詳細請參閱本站著作權聲明:http://game155.com/lineage/bbs/viewthread.php?tid=259

GMT+8, 2026-6-27 21:3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