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遊戲天堂私服論壇

 找回密碼
 加入我們
查看: 9913|回復: 0

[角色攻略] 還在糾結練不練新船?阿爾及利亞評測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20-6-20 23:55 |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蒼藍の誓い 於 2020-6-22 15:27 編輯

以下評測只在物資大作戰實驗,至於每日副本跟海域還未測試,僅供參考
測試一:新船的副砲傷害高嗎?能打多少輸出?
為了測出阿爾利亞副砲傷害,我們其餘五個藍天白雲組合摘掉副砲湊齊巡洋隊伍。


進物資大作戰,中間一發火力壓制12000傷害(未暴擊)



,剩餘時間只開一次副砲(全為阿爾利亞,且只有第一次副砲傷害最高)技能等級為5,3倍副砲傷害加成。結算界面如下

28000-12500 =15500比火力壓制還要高的輸出2阿爾利亞相比歐根怎麼樣?二者哪個輸出會更厲害?同樣是火力壓制,阿爾利亞的副砲(副砲傷害加成)會她帶來更多的收益嗎?雖然我的阿爾利亞未強化滿,沒有誓約200好感,但這並不影響期火力壓制的傷害,且與副砲被動無關這裡我們做了幾次實驗第一次實驗同樣隊伍同樣裝備打出的火力壓制傷害



你會發現二者幾乎一樣的傷害
第二次實驗只剩一隻船同樣主砲一個四星副砲一個五星副砲傷害



你會發現四星副砲打出的傷害不如五星副砲第三次實驗阿爾利亞五星紫炮外加四星副砲火力壓制vs歐根滿星橙色裝備火力壓制



第三次實驗同等裝備打出的火力壓制



因此單一測試火力壓制明顯裝備好基礎屬性高誓約過的船會比相對較弱的會更強,但是群體作戰二者差距似乎並不大(指的是誓約強化方面基礎屬性的不足)3阿爾利亞可以算T0或者T1隊伍嗎?就目前個人體驗而言T0算不上,容錯率還是比不上羽黑(梓)但是會比T1一些穿來的實在。畢竟第一次副砲傷害比火力壓制還高。

作者:天啟〆「壞壞」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加入我們

本版積分規則

155遊戲天堂論壇免責聲明:本站無架設或協助架設或間接架設或參予任何伺服器架設,本站為討論區。
155遊戲天堂論壇只是一個遊戲討論平台,在本站上法律問題一切都由發布者會員自行承擔法律責任。呼籲會員遵守法律。
不得在本站張貼盜版遊戲。如會員在本站張貼盜版遊戲,該會員要負責賠償本站名譽損失以及著作權所有人。請務必獲得合法授權才來張貼至本站。
詳細請參閱本站著作權聲明:http://game155.com/lineage/bbs/viewthread.php?tid=259

GMT+8, 2026-6-28 05:5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