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遊戲天堂私服論壇

 找回密碼
 加入我們
查看: 10416|回復: 4

喝水程式不能用!! 求助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1-8-20 10:5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LH2喝水程式不能用...請大大幫幫有什麼可以解決的

只要開啟喝水程式  天堂就無法登入

如果是先開天堂程式登入完成,再去開喝水程式時,天堂程式直接自動關閉 = =

有高手可以幫幫忙嗎?!!

相關帖子

2#
發表於 2011-8-20 11:08 | 只看該作者
我也是 有高手願意解答嗎??
3#
發表於 2011-8-20 19:19 | 只看該作者
回覆是一種美德~
4#
發表於 2011-8-20 20:41 | 只看該作者
版本?主程式版本?喝水版本?
5#
 樓主| 發表於 2011-8-20 22:32 | 只看該作者
樓上的大大
我的天堂版本 3.3       喝水程式 是下載LH2 V1的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加入我們

本版積分規則

155遊戲天堂論壇免責聲明:本站無架設或協助架設或間接架設或參予任何伺服器架設,本站為討論區。
155遊戲天堂論壇只是一個遊戲討論平台,在本站上法律問題一切都由發布者會員自行承擔法律責任。呼籲會員遵守法律。
不得在本站張貼盜版遊戲。如會員在本站張貼盜版遊戲,該會員要負責賠償本站名譽損失以及著作權所有人。請務必獲得合法授權才來張貼至本站。
詳細請參閱本站著作權聲明:http://game155.com/lineage/bbs/viewthread.php?tid=259

GMT+8, 2026-6-25 00:3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