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遊戲天堂私服論壇

 找回密碼
 加入我們
查看: 3684|回復: 3

[PVP變態] +賴:76k8會噴水的愛笑媽咪雅熙 性慾超強 好才推薦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0-11-16 19:2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布資料
伺服器名稱: 愛笑媽咪
主機位置: 臺灣
官方網址: 00
特色簡介: 魚名:雅熙資料:160cm 46kg 24y C
掉寶倍率: 520
金錢倍率: 250
經驗倍率: 1350
遊戲類型: 變態版
開機時間: 2020-11-11
GM連絡信箱或即時: -
線上客服: -
登入器: -
遊戲版本: 6.00C

魚名:雅熙資料:160cm 46kg 24y C
LINE:76k8第一次外約 網絡上加到茶姐賴 聊了很久  茶姐很好說話 任何問題都會很耐心回答 就想說聊了那麽久也剛好想要約  就讓茶姐給我推薦 然後看到應該叫雅熙的女生很漂亮很好看尤其是她的笑容給人很有治愈系的感覺 平常工作太累都喜歡跟茶姐聊聊雅熙  想想馬上就能約到感覺身體就不會累累了  約後才知道 雅熙是一個單親媽媽 自己照顧著一個小寶貝 跟媽媽住在一起 因為媽媽身體不好不能在外工作 所有的開銷都是雅熙一人在扛 其實我真的蠻心疼的 加上茶姐也說讓我幫雅熙宣傳 然後就發在了這裡 希望有更多的人看見可以幫助她 很是感恩
雅熙的技術服務也是非常的好 雅熙的肌膚觸感非常的好又帶著彈性 摸起來很舒服 她讓我雙腿夾著 在我的小弟弟處抹了潤滑 也在她自己的胸部上抹了 開始用她的大奶奶摩擦著我的弟弟 接著雅熙就騎上來了 下陰部搭配手同時刺激著弟弟摩擦 這種刺激真的挺不賴的 上了防護
雅熙開始含著弟弟 動作不快 但是搭配強而有力的吸力讓我的小弟弟欲罷不能 開始進入重點
雅熙先是以緩慢的節奏在上面搖著 感受到了溫暖濕潤的小穴 充滿了摩擦感 接著附身向前 手撐著開始以超快的節奏搖著 這個摩擦的感覺非常的
深刻 雅熙慢慢的坐了起來 放慢速度繼續搖著 我把雅熙放在床上 開始抽送著  把雅熙的雙腿掛在我的肩上 深入的抽送著再來換高壓的方式猛烈的
攻擊  小弟弟當然是招架不住這樣猛烈的節奏 就這樣一口氣送出了當日歡愉高點的激情 我無力的躺下 雅熙也很自然的躺在我的肩膀上 就這樣我們
都在喘息著 休息了片刻 洗完澡 就飄回公司等待下班了

很感謝茶姐這次的安排  很開心  第一次外約就有這麽好的體驗    以後就約這家啦  雖然可能約的次數不多  哈哈 XD~
 樓主| 發表於 2021-1-2 16:35 | 顯示全部樓層


加賴:76k8  加賴:76k8  加賴:76k8
大台灣約妹打炮  指壓  放鬆 加小千外送茶賴:76k8
營業時間:12:00-凌晨03:00
1 約在旅館看見妹妹本人滿意 再現金消費  不匯款  不轉賬 不買點數
2最低價3k起跳  以上都有人妻 熟女 OL空姐 嬌小  可愛  學生妹 烏克蘭美女  日本AV
3有你想玩的  想挑戰的 就看你敢不敢挑戰
4服務:洗澡 按摩 口技  愛愛  69 BJ LG 後門 等等
ps:想看妹妹更多資訊1瞭解更多加賴:76k8 找小千資訊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21-1-10 16:58 | 顯示全部樓層


加賴:76k8   加賴:76k8  加賴:76k8
   加賴:76k8不可以錯過這段緣分喔  評價多,好評多絕對真實,不怕踩雷!     
快點加好友預約吧!
LINE ID : 76k8
★現金消費~不轉帳~不點數交易~杜絕詐騙
給我一個親手?你服務的機會~讓你感受細心和貼心~
幫你身體的疲倦感消除~也能聽聽你心裏的煩惱~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21-1-11 16:22 | 顯示全部樓層

加賴:76k8   加賴:76k8  加賴:76k8
   加賴:76k8不可以錯過這段緣分喔  評價多,好評多絕對真實,不怕踩雷!     
快點加好友預約吧!
LINE ID : 76k8
★現金消費~不轉帳~不點數交易~杜絕詐騙
給我一個親手?你服務的機會~讓你感受細心和貼心~
幫你身體的疲倦感消除~也能聽聽你心裏的煩惱~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加入我們

本版積分規則

155遊戲天堂論壇免責聲明:本站無架設或協助架設或間接架設或參予任何伺服器架設,本站為討論區。
155遊戲天堂論壇只是一個遊戲討論平台,在本站上法律問題一切都由發布者會員自行承擔法律責任。呼籲會員遵守法律。
不得在本站張貼盜版遊戲。如會員在本站張貼盜版遊戲,該會員要負責賠償本站名譽損失以及著作權所有人。請務必獲得合法授權才來張貼至本站。
詳細請參閱本站著作權聲明:http://game155.com/lineage/bbs/viewthread.php?tid=259

GMT+8, 2022-10-5 10:2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