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遊戲天堂私服論壇

 找回密碼
 加入我們
查看: 53642|回復: 0

陸版玩家心得 比較實在的0氪攻略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20-1-9 16:1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攻略比較實在在下也是0氪第一次玩,也研究了好多攻略。現在自己玩到72級開始養老屯屯資源。思路很簡單,不會胡里花哨的討論什麼整容就是扯蛋,你是歐皇好吧其實也沒卵用,氪金資源裝備等級戰力都高你好多,什麼平民吊打氪金好吧都是放p,建立在都會玩的基礎上平民不可能吊打氪金。除非他不玩了或者亂玩。核心思想就是資,對願意長久玩下去的玩家才有用幫助。如果你是去抽獎碰運氣玩遊戲,然後就自暴自棄的,那你還是算了不用理我。好的進入正題。開局買體力就好,抽獎50發。看英雄ssr童帝最優,畢竟輔助能力太強。然後應該是疫苗最優酸火流核心輸出,超能係容易養不要很強的速度支撐。我比較建議這2個。別的也有好壞但不會影很大。sr角色甜心最優組織boss,各種本都靠他,獅子同理。然後就是彈弓吧。如果有疫苗,海帶也算優質的。別的估計就6元首衝的吹雪了畢竟英雄組超能龍捲,king。太得到歐皇不用理我。上來杰諾斯核。如果你一直抽不到童帝,2種選擇杰諾斯到底,要不7天后有送蚊女任務。轉練蚊女核。pk組合只推薦酸火疫苗。當然抽不到。或者抽的都是別的組合的自己決定吧。反正主養甜心必須,獅子也得跟著。一個彈弓aoe。中期可以選擇100抽。一般會出個稀有ssr。可以考慮定位。抽到一波流的角色。也沒辦法。一波流太講速。裝備要求太高成型慢。不存在越級。因為土豪裝備速度絕對比你高。人家升星卡多。養叫色的思路就是公會boss,這樣才能進個好會資源和人氣更多。這遊戲競技場資源真的很少沒啥差距所以不要一味的去想著pk。一個檔位就多幾鑽。資源片,基本任務資源不說了,每日打點收菜。有時間派對指點盛大。我講的是活動資源。屯抽就為了up,這個大家應該都知道,還有就是屯限時也是180。我建議180逼近180還送很多刷資源。物資補給也能屯。也會出活動。強者還出過一個送龍級徽章的活動。所以屯才是最優的。知足玩法攻略我就不寫了。都可以去搜。按照我給的培養基本都可以過。對了還有裝備。建義不要亂強。因為跟快會過度到紫裝。有紫了再強吧。打不過多考慮配速。這個遊戲速度決定一切。有了好屬性的紫裝再好好強化。本人現在72級。身上裝備3套強0。全不沒強過星。所有資源圖基本都在t1。戰力93萬?只抽了100抽勇者。限時屯了100多了。沒有重要的資源要打就我一直屯著。等180up和180限時過後再考慮培養整容。號比較非疫苗。弟弟。原子。龍捲。海王啥都沒。一樣混的挺好反正資源不少。氪金大佬連藍色速裝都強2星。平民你就想你現在強了以後出好裝備。升星卡又沒了。大佬只要錢一沖就來了。所以貧民就屯和精養。保證資源收益最高才是關鍵。配陣容什麼的,幾百萬戰力pk的視頻你不花錢不花時間是不可能一步登天的。做平民您還是先保證能玩我上3個月以上吧。希望大家多出ssr.有個良好的心態持久玩一個遊戲。而不是抽獎抽不到就抱怨棄遊。黑遊。上面忘記說了鑽石我72級之前都是買到90體。72玩法全開我只買到50體。但我不知道這樣科學嗎。出天賦了活力該買就買吧。王者這東西能不打就不打開個層就好。打災害就行。溜了溜了。有個良好的心態持久玩一個遊戲。而不是抽獎抽不到就抱怨棄遊。黑遊。上面忘記說了鑽石我72級之前都是買到90體。72玩法全開我只買到50體。但我不知道這樣科學嗎。出天賦了活力該買就買吧。王者這東西能不打就不打開個層就好。打災害就行。溜了溜了。有個良好的心態持久玩一個遊戲。而不是抽獎抽不到就抱怨棄遊。黑遊。上面忘記說了鑽石我72級之前都是買到90體。72玩法全開我只買到50體。但我不知道這樣科學嗎。出天賦了活力該買就買吧。王者這東西能不打就不打開個層就好。打災害就行。溜了溜了。

作者:Ks   來源:taptap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加入我們

本版積分規則

155遊戲天堂論壇免責聲明:本站無架設或協助架設或間接架設或參予任何伺服器架設,本站為討論區。
155遊戲天堂論壇只是一個遊戲討論平台,在本站上法律問題一切都由發布者會員自行承擔法律責任。呼籲會員遵守法律。
不得在本站張貼盜版遊戲。如會員在本站張貼盜版遊戲,該會員要負責賠償本站名譽損失以及著作權所有人。請務必獲得合法授權才來張貼至本站。
詳細請參閱本站著作權聲明:http://game155.com/lineage/bbs/viewthread.php?tid=259

GMT+8, 2026-6-24 00:3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