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發佈時間: 2020-6-20 18:15
正文摘要: 巡洋十,我一直以為要堆到十二萬以上戰力才能過,結果看到貼吧一堆極限大佬,然後我便試了一下: |
|
巡洋十,我一直以為要堆到十二萬以上戰力才能過,結果看到貼吧一堆極限大佬,然後我便試了一下: 這是最近用的隊,在玩阿爾及利亞和威奇塔(以前覺得建模不好看就沒練),然後毫無疑問的失敗了,航速太慢,經常被***,火砲輸出能力夠大,但到後面大家都啞火了。 ![]() 後來把我以前練好的海媽奧克蘭拉出來,血量結果一樣 ![]() 關鍵就是要航速夠,瞬間爆發足且集中,艦娘抗不抗打沒所謂,反正都是一炮貨,能躲能頂住必中炮就行 ![]() 所以我就用了魚雷隊,36節高爾基35節倆紫日巡帶著十字隊飆,躲大圈綽綽有餘,容錯率高,撒魚雷一次五萬多附帶萬來炮傷丟兩次在加最上的近身雷一次剛好打死。 我可謂是空有老婆沒有戰力,比起貼吧那些六萬過的大佬,鹹魚養老當之無愧 關於戰艦的遊戲,無非就是“魚雷世界”、“航母世界”或者是“魚雷和航母的世界” ,目前打主線戰列成本低而且快,但果然是要練好魚雷才能體會秒殺的感覺 作者:UN pazzo |
GMT+8, 2026-6-28 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