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遊戲天堂私服論壇

 找回密碼
 加入我們

巡洋10配置文字攻略

查看數: 8011 | 評論數: 1 | 收藏 0
關燈 | 提示:支持鍵盤翻頁<-左 右->
    組圖打開中,請稍候......
發佈時間: 2020-6-20 18:15

正文摘要:

  巡洋十,我一直以為要堆到十二萬以上戰力才能過,結果看到貼吧一堆極限大佬,然後我便試了一下:
   這是最近用的隊,在玩阿爾及利亞和威奇塔(以前覺得建模不好看就沒練),然後毫無疑問的失敗了,航速太慢,經常被***,火砲輸出能力夠大,但到後面大家都啞火了。
後來把我以前練好的海媽奧克蘭拉出來,血量結果一樣

關鍵就是要航速夠,瞬間爆發足且集中,艦娘抗不抗打沒所謂,反正都是一炮貨,能躲能頂住必中炮就行

所以我就用了魚雷隊,36節高爾基35節倆紫日巡帶著十字隊飆,躲大圈綽綽有餘,容錯率高,撒魚雷一次五萬多附帶萬來炮傷丟兩次在加最上的近身雷一次剛好打死。
  我可謂是空有老婆沒有戰力,比起貼吧那些六萬過的大佬,鹹魚養老當之無愧
  關於戰艦的遊戲,無非就是“魚雷世界”、“航母世界”或者是“魚雷和航母的世界” ,目前打主線戰列成本低而且快,但果然是要練好魚雷才能體會秒殺的感覺
作者:UN pazzo

回復

蒼藍の誓い 發表於 2020-6-20 18:17
  巡洋十,我一直以為要堆到十二萬以上戰力才能過,結果看到貼吧一堆極限大佬,然後我便試了一下:
   這是最近用的隊,在玩阿爾及利亞和威奇塔(以前覺得建模不好看就沒練),然後毫無疑問的失敗了,航速太慢,經常被***,火砲輸出能力夠大,但到後面大家都啞火了。
後來把我以前練好的海媽奧克蘭拉出來,血量結果一樣

關鍵就是要航速夠,瞬間爆發足且集中,艦娘抗不抗打沒所謂,反正都是一炮貨,能躲能頂住必中炮就行

所以我就用了魚雷隊,36節高爾基35節倆紫日巡帶著十字隊飆,躲大圈綽綽有餘,容錯率高,撒魚雷一次五萬多附帶萬來炮傷丟兩次在加最上的近身雷一次剛好打死。
  我可謂是空有老婆沒有戰力,比起貼吧那些六萬過的大佬,鹹魚養老當之無愧
  關於戰艦的遊戲,無非就是“魚雷世界”、“航母世界”或者是“魚雷和航母的世界” ,目前打主線戰列成本低而且快,但果然是要練好魚雷才能體會秒殺的感覺
作者:UN pazzo
155遊戲天堂論壇免責聲明:本站無架設或協助架設或間接架設或參予任何伺服器架設,本站為討論區。
155遊戲天堂論壇只是一個遊戲討論平台,在本站上法律問題一切都由發布者會員自行承擔法律責任。呼籲會員遵守法律。
不得在本站張貼盜版遊戲。如會員在本站張貼盜版遊戲,該會員要負責賠償本站名譽損失以及著作權所有人。請務必獲得合法授權才來張貼至本站。
詳細請參閱本站著作權聲明:http://game155.com/lineage/bbs/viewthread.php?tid=259

GMT+8, 2026-6-28 13:0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